七夕应景!《绝命逃亡》刘亦菲强吻天行者

2014年07月31日19: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绝命逃亡》海登刘亦菲深情对视 《绝命逃亡》海登刘亦菲深情对视
《绝命逃亡》海登刘亦菲深情相拥,一吻定情 《绝命逃亡》海登刘亦菲深情相拥,一吻定情
《绝命逃亡》海登难过美人关 《绝命逃亡》海登难过美人关
《绝命逃亡》刘亦菲“强吻”海登 《绝命逃亡》刘亦菲“强吻”海登

  新浪娱乐讯 由云南电影集团出品,集合了好莱坞知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微博]、安志杰[微博]、吉克隽逸[微博]等中外影星的动作爱情电影《绝命逃亡》(原名《最后的战争》)将于9月26日公映。在中国传统七夕节来临之际,片方特意发布一组片中海登与刘亦菲拥吻的剧照。据悉,这场看起来只是很美的吻戏,拍摄过程却是一波三折,最后还是刘亦菲大胆出击,主动吻上了海登。

  好莱坞男神亲吻东方公主很羞涩

  在电影《绝命逃亡》海登·克里斯滕森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厌倦杀戮生活,期待得到救赎而流亡到东方的十字军战,在经历一系列生离死别后,与刘亦菲饰演的“逃亡公主”相爱。海登坦言,与刘亦菲演对手戏很有默契,但搭档拍摄吻戏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很青涩。尽管不是第一次拍吻戏了,这位好莱坞男神海登在面对“东方公主”刘亦菲的时候依然显得羞涩以至于导演一直NG,最后刘亦菲主动亲吻海登才圆满完成拍摄。刘亦菲曾透露,当时海登睁大双眼被亲的一副受惊吓的样子很可爱。其实看到刘亦菲吻过去后,海登·克里斯滕森当时楞了一秒,但专业的海登立即自然的将手搭在刘亦菲腰上。拍摄结束后,海登透露当时被刘亦菲的气场吓到了。

  海登·克里斯滕森曾是《星球大战》里的天行者,他的银幕初吻是在电影《星球大战前传》里扮演公主的娜塔莉·波特曼。而这次在电影《绝命逃亡》中与饰演东方公主的刘亦菲的吻戏则是他在中国的银幕初吻。面对这样的巧合,海登·克里斯滕森笑称自己很有公主缘。

  为演情侣戏外培养感情

  《绝命逃亡》中,海登饰演的十字军战士机缘巧合下遇到了刘亦菲饰演的公主莲,在逃亡途中,经历生死的他们陷入爱河之中。为了培养出戏里让人怦然心动的爱情,海登与刘亦菲这对第一次合作的男女都是煞费苦心。

  海登透露,为了培养出戏里的默契感,他与刘亦菲在戏外背台词都是“形影不离”。以至于片场都有工作人员调侃,让他们“在一起”。

  而刘亦菲在接受采访时说,最初知道要拍吻戏,她颇有些紧张,毕竟两人之前全无接触。但因为跟海登在戏外经常一起对台词,时间久了,彼此之间还能各种说笑。所以,正式拍摄吻戏那天,刘亦菲彻底放下了尴尬,主动吻上海登的瞬间,刘亦菲自言“演得挺自然”。而那场吻戏杀青后,有人询问海登感觉怎么样?他大笑着告诉大家“感觉好极了!”。

  据悉,电影《绝命逃亡》将于9月26日上映。(TG/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克里斯滕森天行者绝命逃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