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静悼念原央视台长:曾批准女主播留长发

2014年09月24日14: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央视主持人方静 央视主持人方静
杨伟光(资料图) 杨伟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晚上,央视原台长杨伟光因病在协和医院逝世,享年79岁。杨伟光1991年起任中央电视台台长,被称为“中国电视产业最早的拓荒者”,在他的领导下,央视著名节目《东方时空》产生,影响了上世纪90年代的一大批观众。杨伟光去世后,众星纷纷在微博悼念,缅怀这位改革践行者。

  今日(9月24日),央视主持人方静更新微博,发表博文《我的船长----纪念杨伟光台长》悼念杨伟光。文中写道:“20年前,你不过是看了一眼我做的一个英文采访节目,就当即拍板把一个没有任何门路的实习生留在了央视。”“云淡风轻的一句话,在那时的央视却不啻是一记响雷,从此打破了新闻主播必须剪短发的魔咒。”表达了对杨伟光的深切怀念与不舍。(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杨伟光逝世方静悼念原央视台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