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王丽坤增重8斤 徐静蕾赞

2014年08月01日18: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有一个地方》曝剧照 《有一个地方》曝剧照
王丽坤、吴亦凡等主演青春荷尔蒙爆棚 王丽坤、吴亦凡等主演青春荷尔蒙爆棚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由徐静蕾执导,王丽坤[微博]、吴亦凡、热依扎、张超主演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导演徐静蕾携王丽坤等四位主演集体现身,“素颜女神”王丽坤与“雕塑男神”吴亦凡的组合更成为养眼“小鲜肉”。徐静蕾现场爆料王丽坤为了角色也是蛮拼的,增重8斤,但仍然是所有人的“小脸榜样”。王丽坤表示了对徐静蕾的钦佩:“除了导演的才气之外,她非常有智慧,很会照顾和调动演员们的情绪。”

  王丽坤为角色增重8斤:为电影,拼了!

  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布拉格开拍以来,一直保持着若隐若现的神秘色彩,此次首度开放媒体探班,大家发现“素颜女神”王丽坤已经为戏拼了。早前对于王丽坤出演女一号就有“女王钦点女神上阵”的说法,而此次探班则可以证实,女王的眼光确实无误。导演徐静蕾希望王丽坤每天能胖一点,“因为她本身轮廓很鲜明,肉一点会柔和”,王丽坤就真的丝毫不顾忌头顶上“素颜女神”的光环,进组以来已增重8斤,此举令人惊叹,为了拍戏女神也是蛮拼的!即使王丽坤已经增重8斤,却还是整个剧组最瘦的,大家调侃称:“我们所有人的榜样都是王丽坤,因为在她面前我们都是大脸。”

  王丽坤钦佩徐静蕾:智慧型才气导演

  谈到片中角色,徐静蕾表示,在她心中,王丽坤的角色是一个就算素着颜在人堆里都能一眼看到的女孩,有那种独特的气质和清澈无杂质的眼神。而王丽坤的特点恰恰是很干净,没有脂粉气,也没有演艺圈的毛病。“这次找演员,有一个很重要的标准就是‘干净’!我们见过太多脂粉气,一身演艺气的演员。但好演员应该是生活在电影里,不是明星。”

  王丽坤在接受专访时也表示:“特别高兴能加入到这个剧组,特别感谢徐静蕾导演能够给我这次机会。没合作前不太了解,只知道她非常有才气,对于演员来说是我们学习的对象,接触起来感觉她非常有智慧,可能她是做演员出身,所以除了导演的才气之外,她还很会照顾和调动演员们的情绪。”

  据悉,《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预计8月底杀青,明年情人节档公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徐静蕾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