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酷炫高冷范儿!李小璐夫妇素颜卖萌

2014年09月11日12: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馨儿酷酷出门 馨儿酷酷出门
李小璐贾乃亮素颜卖萌 李小璐贾乃亮素颜卖萌

  新浪娱乐讯 贾乃亮[微博]和李小璐[微博]的女儿甜馨因为酷炫又逗比的性格被贾乃亮和网友们称为“馨爷”。9月9日还被贾乃亮微博爆料因为打疫苗心情不爽将爸妈赶出家门,爸妈只能素颜出门卖萌晒自拍。

  今日(9月11日)天气好,馨爷打算出去转转,出门前贾乃亮给她拍照并晒在微博上,照片中馨爷一如往常地穿上帅气的男孩子衣服,戴着快要遮住脸的大墨镜,面无表情,低着头傲娇不理镜头后的爸爸。

  网友们被馨爷的高冷所折服,纷纷留言赞叹:“馨爷,你太强大了!”“馨爷求罩我!”也有很多网友想念在《爸爸回来了》中的“搞怪小萝莉”甜馨,“爸爸又把我们馨馨打扮成了馨爷!给馨馨生个弟弟吧,这样她就可以当个安静的美少女了!”(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李小璐甜馨酷炫高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