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破亿 陈意涵加入亿元女星俱乐部

2014年08月04日17: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意涵 陈意涵
陈意涵饰演遭受失恋打击的希汶 陈意涵饰演遭受失恋打击的希汶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黄真真执导的电影《闺蜜》首周破亿元,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引发观影风暴。而女主角希汶的饰演者陈意涵[微博],这位一贯以小清新姿态出现在众人视野的新生代实力女星,在戏中实力爆发,无论是诙谐幽默的逗趣表演还是感情真挚的情感戏都信手拈来,被观众大赞“全能”,步入亿万女星俱乐部的她,人气也是一路水涨船高。

  在《闺蜜》中的陈意涵饰演一个“所有未来都有计划”的普通女孩希汶,与千千万万的女生一样,计划着毕业、工作、买房、结婚,生活极具规律。然而一切都被突如其来的“分手”改变,引发了一些列有笑有泪的故事。戏中陈意涵失恋后的种种“活死人”囧态,更是引发热捧,看一向美丽精灵的陈大发在大屏幕上素颜亮相,蓬头出镜,相当呆萌可爱。不少观众表示,一到希汶的镜头,就“全场大笑,十分欢乐。陈意涵这么漂亮的女生,演戏这么放的开,真的非常可爱。”

  曾夺得台北电影节影后的陈意涵一直以来广受关注,是为数不多的实力与偶像并存的亚洲女演员。其健康自然的形象,大方不做作的气质更是博得极多喜爱,成为各方宠儿。

  2014年,陈意涵将工作重心全面转移到大陆,短短半年就有两部电影两部电视剧接连上映,下半年还有《军中乐园》、《拆婚联盟》两部重头大戏,表现十分值得期待,势头锐不可档。正在韩国拍摄新戏的她,面对《闺蜜》的首周破亿,也表示非常开心。对于“亿元女星俱乐部”,她也露出一直以来的古怪精灵,“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闺蜜是自己选的家人,因为有真情实感,所以演的时候也非常投入。请大家对我戏中的傻气多多包涵哦!”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闺蜜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