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小腹微凸疑怀孕与霆锋韩国重聚

2014年08月04日10:5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带儿子玩耍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因为共同抚养2个孩子,依旧维持良好互动,不断被传出复合,让这对离婚夫妻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近日他们被网友目击带着两个儿子赴韩游玩。

  网友爆料称,近日张柏芝现身韩国乐天酒店,同行的还有前夫谢霆锋和两个儿子,另有网友则上传张柏芝和儿子在游乐园的照片,只见她穿着低胸背心和印花裤,打扮休闲,依旧无损清丽气质,带着两个儿子在游乐园开心玩乐。

  香港《太阳报》称,2日是张柏芝大儿子Lucas的生日,推测是一家人齐聚韩国的原因,同时也让期望“锋芝”复合的粉丝感到温馨和纷纷送上祝福。

  另有媒体报导,张柏芝近来春风满面,似乎发展出新的恋情,而且,她向来身材纤瘦,却有港媒拍到她穿着贴身背心、小腹微凸的照片,被怀疑有孕在身,只是这些传闻至今尚未得到证实。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谢霆锋韩国小腹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