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灼心》导演:不会删高虎的戏

2014年08月14日11:37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曹保平(右二)和三大主演亮相。 曹保平(右二)和三大主演亮相。

  ●《烈日灼心》导演:曹保平

  主演:邓超[微博]、段奕宏[微博]、王珞丹[微博]、郭涛、高虎[微博] 上映日期:2014年11月21日

  南都讯 记者许嘉 发自北京 灼心,这是啥感觉?煎炒烹炸,各种难受。昨日,电影《烈日灼心》的发布会上,导演曹保平,主演邓超、郭涛、段奕宏,给媒体们现身说法,啥叫“灼心”。

  电影《烈日灼心》改编自小说《太阳黑子》,原作就是一个“边缘人的暗黑犯罪故事”。原著很虐,电影更虐。邓超、郭涛、段奕宏三人齐齐表示,“太虐心!演完戏,整个人就像被掏空了……”

  邓超谈起《烈日灼心》中自己饰演的“辛小丰”这个角色,瞬间情深。“这部戏杀青后,我去厦门机场的路上,整个人完全是空的,感觉自己只带着邓超的皮囊,回首都。我就看着那个(辛小丰)人影,离我越来越远。我发了个朋友圈——— 辛小丰,我知道你在那个世界很苦,今天我们不得不说再见了。我是超,小丰。”

  这种“灼心”感,段奕宏一样G ET到。段奕宏在片中饰演刑警“伊谷春”,有一场戏,他要拘捕邓超饰演的辛小丰。“我第一次面对戴着手铐的邓超,从对面走来。那一刻,我忽然没法分辨那是邓超还是辛小丰,完全忘了自己是在拍戏,无法自拔地哭起来……”

  拍戏很灼心,遇到个不省心的队友,也挺灼心。本来,《烈日灼心》还有个男主演,昨日因故未能到场。谁?高虎。何故?吸毒被抓。导演曹保平谈起此事,表示“挺灼心,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吧”,但是,“高虎的戏份还是会保留”。

  发布会上,《烈日灼心》也宣布定档11月21日,开启贺岁档。希望票房一定不要灼心~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高虎烈日灼心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