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回忆初见罗宾威廉姆斯 遗憾未合作

2014年08月12日22: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一早,很多人都被一则悲伤的消息惊醒:美国著名影星罗宾-威廉姆斯去世。患有忧郁症的他长年不堪其苦,疑似因此自杀。对于他的离世,影视圈明星都纷纷表示心痛并通过微博悼念,而成龙[微博]也在微博中回忆和罗宾威廉姆斯生前的交谈,称:“今天伦敦媒体都问到罗宾-威廉姆斯的事,看到新闻时我也愣在当场不能相信。我一直记得当年刚到好莱坞,英文不好,在奥斯卡现场他忽然站在我面前,‘Jackie Chan,I am your big fan!’当时他说了很多话,我来不及对答,心里却非常激动,哇,他是罗宾-威廉姆斯!遗憾没有机会合作,R.I.P。”

  成龙的沉重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留言,有网友安慰称:“也许不完美才是人生。”罗宾-威廉姆斯电影中的形象,或滑稽的男扮女装,或悲情的灵魂导师,或叛逆的心灵捕手,每每演绎,深入人心。虽然他饰演的都是小人物,但却总能带来正能量。(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罗宾威廉姆斯去世成龙罗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