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com》将映 孙夕尧清纯回归

2014年08月14日17: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八卦宗师》开机仪式中的孙夕尧(左二) 《八卦宗师》开机仪式中的孙夕尧(左二)
电影《青春.com》孙夕尧剧照 电影《青春.com》孙夕尧剧照
电影《青春.com》中陶玉洁、严萌、孙夕尧 电影《青春.com》中陶玉洁、严萌、孙夕尧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八卦宗师》女一号的孙夕尧,不仅代言了康师傅系列广告,近日又一新作《青春.com》即将问世,定档8月29日全国院线上映。

  在电影《青春.com》中,与孙夕尧以前出演的电影电视剧不同,不是《八卦宗师》《大明按察使后传》里的古装美女,也不是《石光荣的战火青春》里的刚强战士,也不是《闪电青春》《养父的花样年华》里的都市女郎,而是还未毕业、来自农村却当选国际小姐的美女大学生。对于孙夕尧来说不但是个大挑战,更是一种大转型。

  电影《青春.com》根据2012年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改编,作为一部展现网络暴力的电影,很多情节更显虐心。孙夕尧作为女主角,更是被网络搜索鼓捣的无处可逃,几次处于崩溃的边缘。更是让人对善良、美丽的她多了几分同情。

  在影片中,另外两位主角赵诗琦、于晓晓则由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当事人冠军严萌、季军陶玉洁本色出演。对于孙夕尧来说,演技自然不在话下,但是在作为经常同时出场、对手戏最多的三位主演中,孙夕尧身高167cm,陶玉洁172cm,严萌178cm,孙夕尧的身高自然还是让她自己觉得略显尴尬。影片中另一位主演古丽娜(中国香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直言“不过我也很有压力,我一看她们(严萌、陶玉洁)太高了。”

  8月29日,电影《青春.com》不见不散。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青春.com孙夕尧八卦宗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