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一展新戏强吻林心如 遭巴掌回敬(图)

2014年08月14日19: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一展新戏强吻林心如 杨一展新戏强吻林心如
杨一展新戏强吻林心如被推开 杨一展新戏强吻林心如被推开
遭巴掌回敬 遭巴掌回敬
被扇捂脸 被扇捂脸

  新浪娱乐讯 林心如与杨一展演出的《16个夏天》, 本周剧中角色即将“转大人”,杨一展林心如说著违心之论,接著故意强吻她,回忆拍摄这场强吻戏,林心如说:“杨一展亲太用力,把我的嘴巴都亲到破皮了!”杨一展则无辜地说:“我也是為了激发出她的情绪啊!”

  林心如与杨一展在《16个夏天》剧中搞暧昧,却杀出程咬金谢佳见,上週播出921大地震谢佳见英雄救美林心如,却被网友骂翻,本周杨一展跟林心如两人感情再生波澜,為了气走林心如,杨一展先用言语伤害,接著故意强吻她,这场激烈的强吻戏一喊卡,林心如就对著杨一展大喊:“你把我嘴巴亲破皮了啦!”杨一展无辜地解释是要激发林心如情绪,直说:“妳看妳不是都气哭了!”

  被亲到嘴巴破皮的林心如,则以赏巴掌戏回敬杨一展,她透露以前超怕演打人戏码,必须出动“替手”上阵,笑说:“现在胆子大了!可以自己打啦!”正式拍摄时,林心如情绪上来一个巴掌狠狠地打在杨一展脸上,杨一展的左脸瞬间红肿,声音响亮到工作人员都吓了一跳,林心如随即赶紧帮他“呼呼”,直说对不起,杨一展只好强装不痛安慰林心如,只是没想到热辣辣的巴掌戏镜头居然没带到,讨论是否要重来一次时,林心如连忙向导演求情:“可以了啦,不要再打了,他的脸都红肿到不连戏啦!”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杨一展强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