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赴台宣传新片 自曝中学时像杰克逊

2014年08月14日20: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慧敏赴台宣传新片《等一个人咖啡》 周慧敏赴台宣传新片《等一个人咖啡》
周慧敏容颜不老 周慧敏容颜不老

  新浪娱乐讯 “不老玉女”周慧敏赴台宣传电影《等一个人咖啡》,14日与该片演员赖雅妍、布鲁斯、宋芸樺接受平面访问,她称赞剧组选角好,见到赖雅妍饰演的帅气“阿不思”扮相,更是在心中“哇”了一声,被问到是否也想挑战短发角色?周慧敏透露自己有自然捲,笑说:“剪短会变成麦克杰克逊,我演唱会上都是戴短假发!”

  不老玉女周慧敏看不出来已46岁,她的肤质吹弹可破、白里透红,让一旁赖雅妍忍不住讚嘆,她笑说自己近几年代言保养品后,才开始擦乳液,并且皮肤白皙的最大秘诀就是“不乱晒太阳”。她“正字标记”的乌黑秀发迷倒不少男性,但她却透露自己有自然捲,不能随便剪短发,会变成麦克杰克逊,她更笑说,中学时短发示人的她,加上戴著厚镜片眼镜、打篮球,根本就是珍娜杰克逊。

  周慧敏在《等》片中演出咖啡店老闆娘,是沉浸在从前失去的爱情里的女人,但她说,现实中的她对爱情理智,该放手就放手、该珍惜就珍惜,反倒是前些年爱猫“阿豹”过世,让她伤心欲绝,在老公陪伴下才度过这个难关。周慧敏透露老公贴心,做家事吸地板时就会将“阿豹”的胡鬚蒐集起来,她甜蜜地笑说:“原本只觉得是狠甜的小动作,在阿豹走之后,没想到是狠珍惜的!”周慧敏与老公有不生小孩的共识,他们的孩子就是七隻猫,花狠多时间照顾,她也会邀请老公到香港戏院里看《等》片,和现场观眾一起感受。

  周慧敏为了电影赴台宣传,她笑说没跑过映后座谈,感觉狠新鲜,看著宋芸樺、布鲁斯两位新人,就想起刚出道时的自己,惊嘆今年出道都28年了。男主角布鲁斯牺牲超大,在片中穿上比基尼,还特地修了重要部位附近的毛,笑说:“有修个造型!”但跟他对戏的宋芸樺看完他的比基尼扮相就长了针眼,直呼:“我人生第一次长针眼就献给布鲁斯了!”两位新人為该片不仅下足功夫,布鲁斯在拍戏时禁欲四个月、宋芸樺吃素,就是為了演好电影角色。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周慧敏等一个人咖啡杰克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