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长女携洋老公回京 出双入对显甜蜜

2014年08月17日12: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末与洋老公(资料图) 张末与洋老公(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预告,称拍到张艺谋长女携外籍老公回京。据悉,张末目前在张艺谋身边工作,与老公在2013年结婚。

  周刊预告称,记者跟拍镜头下的张艺谋大女儿张末与洋老公出双入对幸福甜蜜,而陈婷三孩子也被拍到随姥爷姥姥回国,欢度暑假玩得开心。张导虽然与张伟平展开讨债大战,生活上却是子女无忧家庭美好。

  2013年1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曾在博客上爆料,美国人孟丹青和张末的婚礼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四合院里举行,形式简单低调,而张艺谋也只邀请了一些亲戚朋友参加。

  据了解,张末是张艺谋与前妻肖华的独生女儿,高中毕业被父亲送往美国留学,后来在纽约大学进修“二学历”,专业是导演。由于父母离婚的原因,张末从小个性独立、有主见,立志要干一番大事业,之后张末便长期生活在美国,2009年和男友回国,在《三枪拍案惊奇》剧组担任剪辑师一职,后在《金陵十三钗》中又成了 父亲的助手。张艺谋并不大愿谈家事,但当有人问及她的女儿张末时,他有些自豪:“这么说吧,在我拍戏的过程中,她(指张末)对我的帮助很大,尤其是与现场 演员沟通方面,她所做的工作让我很放心满意。”目前张末留在张艺谋身边,帮着父亲打理私人事务。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女儿张末张艺谋洋女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