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2014年08月14日23: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赛接受采访飙泪 马赛接受采访飙泪
马赛艳舞门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 马赛艳舞门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8月14日,香港,马赛、杨思琦、姚子羚等出席某服装品牌的时装表演活动,三人更穿上该品牌的最新服装客串走秀。

  自艳舞片事件后第一次公开露面的马赛成为现场焦点,被大批媒体包围的她再被提到有关艳舞片事件时更一度激动落泪。

  对于自己现时心情?是否己平复?马赛表示今天面对这么多镜头其实心情很紧张,但她不停告诉自己要保持镇定。而对於最近有男艺人如刘松仁及刘丹等都被指曾跟她有染,她马上两眼通红并表示因为自己的事连累到其他人觉得非常抱歉及不好意思。她更透露现时仍靠看心理医生及吃药来控制情绪,很感谢一直以来家人及朋友都在身边支持,另外这段期间又收到很多鼓励她的短讯,很多谢大家对她的支持。提到自停工以来没有收入需靠家人经济上帮忙,她更当场落?。

  另外被问到早前她透过律师向法庭申请禁制令禁止香港传媒再刊登及发放有关影片后,是否比较安心不会有其他影片流出?她说幸好香港是法治的地方,也很感激她的律师团队很努力为她做这件事。

  那会否担心内地传媒不受禁制令影响而继续发放有关影片?马赛表示这方面会律师团队也正在努力,但现时也尽量不会想太多,先做好自己工作最重要。而且她也坦言以后交朋友或再谈恋爱也会先让家人朋友过目会比较安心。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马赛艳舞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