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com》再现选美风波 揭秘黑幕疑云

2014年08月18日18: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电影《青春.com》海报 电影《青春.com》海报
严萌、陶玉洁 严萌、陶玉洁

  新浪娱乐讯 2012年7月,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三强出炉,立即引发全民吐槽,“黑幕”、“内定”、“潜规则”、“干爹”等质疑声不绝于耳。美女作为重庆名片享誉全国,却因这次选美结果大打折扣,让不少网民表示重庆美女“不过尔尔”。电影《青春.com》根据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改编,国际小姐冠军严萌、季军陶玉洁本色出演。

  “黑幕门”、“选美风波”将严萌、陶玉洁推向了舆论的漩涡,时隔两年,再度谈起当初的窘况时,两位女生显得平静许多。“没有那件事的影响,也就没有今天的我”,陶玉洁表示当时确实给了自己很大的打击,现在已经坦然了。严萌也认为:“每个人的审美不同,做好自己就行了。这也是人生当中一个很棒的经历。”

  在问及为何会接拍这部电影,陶玉洁直言:“电影是比赛的还原和写照,为什么不拍?”当记者看了预告片中曝光的激情戏后问及影片将揭秘什么样的潜规则时,严萌、陶玉洁均表示不可多说,希望大家走进电影院去看。

  据悉,《青春.com》大部分取景都在重庆:北滨路、大剧院、大礼堂等标志性建筑都会有所体现。剧组表示:“这部电影确实把重庆拍的很美,可以说是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把重庆展现的最美的一个。”

  电影《青春.com》将于8月29日公映。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青春.com选美严萌陶玉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