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柯震东吸毒失联 房祖名也在现场

2014年08月18日07: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传23岁柯震东吸毒被抓
台媒曝房祖名也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传23岁柯震东[微博]在大陆吸毒被抓,好兄弟房祖名[微博]也被点名人在场,经纪人表示至今仍未联系上本人,电话一直处于打通后挂掉的状态。柯震东当年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一夕暴红,在台湾的上映日是3年前的8月19日,也就是明天,不少粉丝等着帮他庆祝出道3周年,怎知主角不见了。

  对于柯震东吸毒被抓传闻,和他合作《小时代》系列电影的女星郭采洁[微博],透过经纪人叶乃文表示:“虽然他很年轻,但是他非常看重自己的影响力,现在网络上未经证实的传闻是非常伤害的。”

  今年有演出《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锦荣透过经纪人响应,因拍戏时共同场次少,2人私下没共同兴趣,交流不多,仅宣传电影时偶尔互动,所以对柯震东不算很了解。但锦荣认为此消息是假的,柯应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加上消息从微博出来,可信性应该蛮低的。

  艺人好友多半相信他,许多粉丝也上网留言呼喊他快出现,说“希望不是真的”、“你快出来吧”、“6天没发文了!”但一整夜至今,经纪公司都称联络不上他的人,令整起事件更诡异。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曝柯震东吸毒被抓房祖名在现场郭采洁柯震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