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食人虫》定档10.10 虫怪血腥猎杀

2014年08月20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夏梓桐、张梓琳、王传君[微博]、曹云金[微博]等主演的华语怪兽灾难片《3D食人虫》定档2014年10月10日公映。

  电影《3D食人虫》定档海报及预告片率先曝光,“食人虫怪”暴虐而来,血腥猎杀场面达限制级。据悉,暴虐“小妞”将打破“华语电影无怪兽”的尴尬局面。

  片中虫怪的诞生源于人类对蛋白质需求过剩,狂热的基因科学家发现了一种能提供大量高质量、低成本营养蛋白的“超级昆虫”。然而人类贪婪狂妄的心智导致母虫繁殖失控,怪兽“小妞”通过无休止的吞噬,获得了急速生长的庞大身躯和令人瞠目结舌的杀戮能力。据了解,片方不惜重金聘用了一支百人特效团队,这100多位CG电影特效制作人员,经过3年的工作,完成了200个节点渲染、1000多个特效镜头。

  集合灾难、惊悚、科幻、青春元素于一身的《3D食人虫》,取景于风光旖旎的三亚海湾。电影中除了最大、最核心的“怪兽演员”外,夏梓桐、张梓琳、王传君[微博]、曹云金[微博]等一众明星也将在电影中担当重要角色。

  据悉,电影《3D食人虫》已定档10月10日公映。(TG/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3D食人虫怪兽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