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澄清网传婚纱照:若结婚不会隐瞒

2014年09月29日02:54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有疑似刘诗诗吴奇隆婚纱照流传网络 近日有疑似刘诗诗吴奇隆婚纱照流传网络

  晨报讯“雪藏”3年的古装大剧《风中奇缘》终于定档10月1日播出,日前该剧在京召开发布会,主演刘诗诗[微博]、胡歌[微博]齐齐到场。剧中与“大叔”胡歌、“小鲜肉”彭于晏[微博]爱得无比炙烈的刘诗诗,在被问到男友吴奇隆[微博]属于哪种类型时,笑称对方是“小鲜肉”与“大叔”兼备。

  在《风中奇缘》中,胡歌扮演的“九爷”一直坐在轮椅上,为此胡歌大吐苦水称:“看着挺轻松,其实坐在轮椅上演戏有很多束缚,挺难的。”胡歌坦言这部电视剧是自己哭得最多的一次:“九爷是一个用不同方式来表达爱的角色,他对于刘诗诗扮演的莘月的爱比整个沙漠还多,但他却犯了一个错误。爱情就像沙漠中的沙一样,抓得越紧流逝得越快,而一旦放手,又发现流失得更多。”

  近期网络上出现疑似刘诗诗吴奇隆婚纱照的图片,对此刘诗诗予以澄清:“我自己都不知道拍婚纱照这件事。对于结婚,目前我都还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反正到时候一定会告诉大家,不会瞒你们的,不过大家也不用太心急。”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吴奇隆婚纱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