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否认再拍喜剧驾轻就熟:我不炒冷饭

2014年08月21日09: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家辉与郑秀文齐声说终于可以谈一次“恋爱”。 张家辉与郑秀文齐声说终于可以谈一次“恋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恋爱急让》今天(8月20日)正式上映,天后郑秀文[微博](Sammi)与影帝张家辉的黄金组合,两人异口同声说终于可以谈一次“恋爱”;且急不及待约定下一次的合作。

  张家辉表示拍喜剧得奖的机会永远不及剧情片,但剧情片令他感觉太沉重,因此这次刻意转变接拍轻松的电影题材。他表示以《恋爱急让》中郑秀文的演出水平变成剧情片,相信她一定可以夺奖。有指张家辉再拍喜剧是驾轻就熟?他却说不会抱这态度演出,重复的演出似炒冷饭,他就是坚持不炒,但某些情况是一定要炒的,他会控制炒的度数高低。郑秀文忙于演唱会筹备同时,透露有计划推出减肥书,要将最好、最有效与最错的减肥方法跟大家分享。(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张家辉影帝剧情片郑秀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