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圣远婚后首亮相 面露羞涩满口英文

2014年08月25日17:0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高圣远(左)

高圣远(左)、袁咏仪(右)

  中新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 张曦) 自从与周迅结婚后,25日下午,高圣远首次单独以工作名义现身。虽然不谙中文的他全程英文交流,并未接受采访,但袁咏仪连番夸赞他敬业,并爆料高圣远是在旅游过程中偶遇的周迅。

  电影《死亡派对》25日下午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解航携主演高圣远、袁咏仪、熊乃瑾、张籽沐出席捧场。

  高圣远谈亲密戏害羞

  因与周迅结婚而备受关注的高圣远,今天成为媒体的焦点。他打扮低调,身穿条纹T恤休闲裤,时刻保持微笑并露出酒窝,十分帅气。

  高圣远此次在电影《死亡派对》中和袁咏仪饰演一对夫妇,两人还有在浴缸中的亲密戏。谈到这场戏,高圣远面露羞涩,直言因现场工作人员太多无法集中精神,袁咏仪则透露此前没看过剧本,“拍的时候我们两人都是情绪到了水到渠成,因为那一段戏真的太难过了”。

  电影里,高圣远饰演的警察不断遭到偷袭,甚至还被摔在布满石子的地上。看到现场播放的片花,他笑言“太温柔”,“真实的拍摄场景更是疼,但是最大的挑战不是打斗,而是上厕所,真是太尴尬了,我可能在我余生当中都难以忘记这段回忆了”。

  袁咏仪:他与周迅旅游认识

  虽然高圣远是第一次在国产电影里担任男一号,但袁咏仪对其评价颇高,“我原以为美国演员比香港演员还要麻烦,但没想到他好敬业,时间观念、接受能力都很好。像吃饭不用洗血浆,他也是说省得还得重新化妆,这样吃完就可以接着拍了,非常敬业”。

  由于发布会后高圣远匆匆离场,留下袁咏仪、熊乃瑾等接受媒体采访。面对关于高圣远感情的种种问题,袁咏仪大呼“好八卦”,但也爆料称高圣远是在拍完《死亡派对》后去旅游的过程中认识的周迅,“他娶到那么好的太太,我们整个剧组都有恭喜他”。

  另外,熊乃瑾也对高圣远赞不绝口,“他在片场教大家英文,我觉得他未来一定会是好爸爸。我看见他和周迅站在台上充满爱意,眼神全都是桃心桃心那种。我们全剧组都很为他们高兴”。

  据悉,《死亡派对》将于9月19日全国公映。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周迅高圣远发布会死亡派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