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曹格张宇相聚 搞怪卖萌停不下来

2014年08月25日00: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曹格、张宇开森比V 邓紫棋、曹格、张宇开森比V
三人摆搞怪表情 三人摆搞怪表情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歌手邓紫棋[微博]通过微博曝光和张宇[微博]、曹格[微博]的合影。照片中,三人齐比着非常二的剪刀手,看上去相当的开心。随后,曹格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三人的合影,并称今天是开心幸福的一天。

  8月24日22点20分,邓紫棋通过微博晒和张宇曹格的合影,称:“今晚在珠海,看到宇哥和Gary,想起好多‘我是歌手’的回忆,好怀念呢!”照片中,曹格站在中间,三人一起比着很二的剪刀手,看上去非常的开心。

  随后22点35分,曹格也曝光三人的合影,并称:“又是一天开心日!可以跟好友们一起唱唱歌聊聊天是幸福的!谢谢@張宇 @GEM鄧紫棋。”22:38分,张宇也在微博晒搞怪照:“我这张比较有趣!“三个人摆出鬼马的表情,玩得不亦乐乎。

  据悉,“歌手之约”珠海巨星演唱会将于8月24日在珠海育中心体育场开唱,邓紫棋、韩磊黄绮珊、曹格、张宇,五位《我是歌手》的选手将一一登场献唱。(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曹格张宇合照鬼马搞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