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关颖苦命鸳鸯亡命重返《痞子英雄2》

2014年08月25日22: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黄渤化身“钢铁侠” 黄渤化身“钢铁侠”
关颖 关颖
《痞子英雄2》先导海报 《痞子英雄2》先导海报

  新浪娱乐讯 投资过亿,由赵又廷[微博]、林更新[微博]、黄渤[微博]等主演的亚洲第一灾难动作巨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日前定档10月1日。在《痞子英雄》首部曲片尾,黄渤与关颖[微博]饰演的徐达夫和杜小晴最终远走高飞亡命天涯。而续集中,两人悉数回归,这对“苦命鸳鸯”被暗黑势力挟持,被迫卷入更大的海港城阴谋。对此,关颖笑称,这一次他们这对“苦命鸳鸯”变成了“亡命鸳鸯”。据了解,这部国庆档唯一3D娱乐动作大片,由华录百纳、普拉嘉、引力影视、中影股份、云旗传媒联合出品。

  在《痞子英雄》首部曲公映后,很多网友称黄渤与关颖为“苦命鸳鸯”。而此次的《痞子英雄2》中,这对“苦命鸳鸯”远走高飞不成再度卷入更大危机。导演介绍,两人在片中都是重要的线索人物,电影一开场黄渤变成炸弹客,企图炸毁跨海隧道,并串联起一系列连环爆炸案,成为了屠城阴谋“枯草计划”的关键一环。

  此次回归,这对“苦命鸳鸯”的造型都非常亮眼,其中,黄渤身披炸弹的形象神似“钢铁侠”,而关颖的孕妇造型憔悴不失清丽,让人心生怜爱。关颖表示,虽然并不是第一次扮演孕妇,但她这次为黄渤“怀上孩子”感觉非常奇妙。对于两人的对手戏,关颖表示:“我觉得黄渤老师每次都很能让演员马上进入角色,所以跟他对戏起来非常的轻松。”而谈及角色在续集中的人物命运,关颖则笑称导演很会“逼死”演员,“没错,我们又被分开了,自己一个人逃亡很辛苦,一个孕妇要当妈妈,同时又要逃亡,必须很勇敢的去面对生活。”

  对于全新剧情,黄渤和关颖都大赞导演的野心与灵感,黄渤直言:“这一次导演组建了一个全新的容貌,又加入了新的力量,让《痞子英雄》的概念不受局限,更加宽广。” 关颖则调侃说,续集他们从“苦难鸳鸯”升级成了“亡命鸳鸯”。这一次,“亡命鸳鸯”命运如何,两人能否再度逃离海港城惊天危机,将爱情进行到底,10月1日即将揭晓。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痞子英雄黄渤关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