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去懂你》小陶虹挑战婚外姐弟恋

2014年08月26日00: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晓冬、小陶红 郭晓冬、小陶红
导演 权玲 导演 权玲

  新浪娱乐讯  由陶虹、郭晓冬主演,女作家权聆转型导演的银幕处女作《忘了去懂你》于8月25日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式,监制贾樟柯、主演小陶虹、郭晓冬、王紫逸及客串出演的张一白、嘉宾李少红、王小帅等人悉数亮相。《忘了去懂你》将从本周五(8月29日)起在全国正式公映,该片曾获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处女作提名、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奖。在片中,小陶虹与郭晓冬饰演的夫妻将陷入婚姻危机,小陶虹还与王紫逸上演了一段婚外姐弟恋。

  陶虹称电影适用多种感情  贾樟柯以监制身份力挺

  权聆导演表示这部影片筹备、拍摄长达三年,剧本写了三十多稿,今天终于和观众见面,既兴奋又紧张。贾樟柯以监制身份亮相,表示应以自己的导演经验帮助这位作家实现影像表达,并在上映时助其一臂之力。

  女主角小陶虹说:“《忘了去懂你》这部电影所承载的感情,不局限于男女间的爱情,还包括我们与父母的感情、与子女之间的亲情、兄弟手足情,以及朋友之间的感情,都需要我们去懂去理解。” 

  郭晓冬则表示:“我最初决定接这部电影时,最打动我的是这支主创团队,在拍摄过程中我也深切的感受到导演、演员和其他工作成员对这部电影的用心。”王紫逸表示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是“男小三”的形象,并道出演戏心得就是用心,这样就会很接地气,笑谈与大师姐陶虹的情感对手戏毫无压力。

  李少红王小帅等出席红毯  张一白要与贾樟柯争男配角奖

  在首映礼红毯上,导演李少红、王小帅、演员朱媛媛、辛柏青夫妇、画家张晓刚、作家周大新等圈中好友到场祝贺。影片出品人、监制贾樟柯也携夫人赵涛出席。赵涛表示,她与贾樟柯在家庭生活之外,拥有共同的事业,理解并支持对方的事业是情感保鲜的秘诀,《忘了去懂你》提醒我们不能忘,要去懂。李少红导演认为女导演拥有细腻的感情,相信权聆导演的电影会有感人的力量,更会获得观众的支持。客串此片的张一白导演说到他在片中全部用重庆话表演,自己都觉得更放松幽默了。并形容自己的表演是“于无声处听惊雷”,年底要与《后会无期》中的贾樟柯争夺男配角的桂冠。

  (何小沁/文 张大伟/视频 郑福德/图)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小陶虹忘了去懂你首映郭晓冬贾樟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