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港台票房大好 陈意涵被赞福星

2014年08月26日16: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意涵 陈意涵
陈意涵饰演《闺蜜》中遭受失恋打击的希汶 陈意涵饰演《闺蜜》中遭受失恋打击的希汶

  新浪娱乐讯 电影《闺蜜》自上映以来口碑票房一路飙升,不但大陆票房轻松过两亿,在港台更是有极好成绩。近日更是一路高歌猛进,在台票房即将迈入亿万大关。作为主演的陈意涵[微博],也被各界充分肯定认可,被赞“福星”。

  一向清新大方,自然健康的陈意涵以清纯乐观形象被广为认可,而在电影《闺蜜》中的她却华丽转型,优雅变身轻熟女,着实带给大家完全不一样的独特魅力。干练的短发造型及越发娴熟突破的演技更是赢得不少关注,让其坐稳”外形与实力兼具女星“这一宝座。古怪精灵的她更被导演黄真真称为“福星”,表示“第一次看到陈意涵就觉得她与戏中希汶非常符合,镜头下的她更是收放自如,时时带给人惊喜。”而陈意涵也凭借《闺蜜》成功红遍两岸三地,不但迈入亿万女星俱乐部,也成为新生代的“票房女王”,令已经是“台北电影节影后”的她影响力与知名度再度全面提升,极为引人注目。

  刚刚获得台湾“素颜女神”票选第一名的陈意涵在电影中也大胆“素面朝天”,并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剧情融合,把女生间的友谊演绎得淋漓尽致,以阳光健康的姿态,成为新一代明朗治愈系女生代表。作为亚洲地区新生代女星中坚力量,陈意涵2014年度实力全面爆发。仅仅半年时间,就有两部电影两部电视剧接连上映,斩获不俗票房与收视率,个人灵气向上的特质也是备受关注。正在紧锣密鼓拍摄新戏的她工作已经排到了2015年。谈及自己被赞为票房保障,她也发挥一向的”大发“风格,谦虚表示,“自己还在表演的青春期,还会更拼更努力,为了所有支持自己的大家。”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闺蜜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