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生病口罩遮面 粉丝心疼送药方

2014年08月25日22: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伟霆生病口罩遮面 陈伟霆生病口罩遮面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20点59分,陈伟霆[微博]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透露生病了,称:“加油!顶住!打倒病魔!”照片中,陈伟霆背着双肩包,戴着鸭舌帽,大口罩遮面,仅露出看似憔悴的双眼,非常惹人疼惜。

  此照片曝光后,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关心,其中有网友称:“好心疼!我在你微博下面蹲了三天你就告诉我你生病了!快去吃药 !快去睡觉!”更有热心的网友送上治疗感冒的良方,称:“等等,如果是着凉感冒了,记住用姜煮水泡脚,如果不方便,直接买点白酒倒热水里泡脚,泡到出汗冲个凉然后盖被子好好睡一觉,第二天能好很多(我每次感冒都用这招,超级有效,都不用吃药)”(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生病粉丝心疼难掩帅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