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柯震东需反省 暂不接演艺工作

2014年08月26日18:24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柴智屏、九把刀和柯震东 柴智屏、九把刀和柯震东

  新京报讯(记者安莹)今日,电影《等一个人咖啡》在北京举办台湾票房过1.2亿(新台币)庆功发布会,该片两大监制九把刀[微博]、柴智屏[微博]携导演江金霖、主演周慧敏等全阵容亮相。作为柯震东[微博]的经纪人柴智屏和发掘出柯震东的伯乐九把刀,在会后回答了所有关于柯震东吸毒事件的疑问。

  1.《小时代4》会删柯震东的戏吗?

  柴智屏:传出《小时代4》要删柯震东戏份的消息并不是正式的通知,也没有摆到官方的网站,我们也和导演、出品方有过互动,我相信大多数的人还是会愿意再给他机会的。

  2.柯震东主演的另一部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怎么办?

  柴智屏:《我的情敌是超人》中柯震东是第一男主角,删掉了他的戏几乎就没有了。电影还在做后期制作,我们的特效还没有做完,我们做完后会按照合拍片的规则去送审,它是爱情三部曲的最终回,大家还是先看《等一个人的咖啡》,等到批文拿下来我们再回应。

  3.柯震东哪天获释?

  柴智屏:他是行政拘留14天,预计会在8月28日或29日获释,我们现在还在等正确时间的通知,预计他出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开道歉的记者会。

  4.会在哪里道歉?

  柴智屏:我们第一时间会先在北京做这个记者会,毕竟这个事情是在北京犯的错,让他在这里先和他的粉丝以及造成困扰的人们道个歉。

  5.柯震东目前的状态?

  柴智屏:我有见过他本人,我想这个时候没有人会心里不难受。最重要的是他心里非常愧疚,他在这段时间内造成了很多人的困扰,无论家人、朋友、工作伙伴还有电影中和他合作的人,他都很担心。他心情很不好,很沮丧和自责。

  6.有说法两年之内不能入境?

  柴智屏:我没有接到这个通知,如果是网上的谣传,我先姑且认为它不是真的。

  7.有传会继续量刑?

  柴智屏:以法律角度来看,原则上他是不应该一罪两罚,回到台湾后,检察官如果想要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会很配合去说明,也希望这一切都在一个合情合理的情况下去说明。

  8.代言经济损失有多少?

  柴智屏:我们并没有去计算有多少损失,因为这个时候不是计算损失的时候,柯震东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样,过段时间等他出来后,希望不管是在身心上的健康,还是去面对未来,能让他的生活重新振作,所以我们没有计算任何损失。

  9.柯震东在大陆演艺事业受阻?

  柴智屏:我不是他本人我没法代替他回答,以公司来讲一定会达到一个共识,在这段时间让他沉淀自己,先反省。至于什么时候再接演艺工作,那个时候要看他恢复的情形。所谓的恢复是说,有人做错了事情,要有一些时间让他自己心里懂得如何面对未来的工作,面对大众媒体,这个还是要给他一点时间的。

  10.有传柯震东禁毒公益片时已经在吸毒?

  九把刀:我不知道。身为朋友,所有的一切我都会好好地反省,我是一个缺点很多的人,我会好好反省自己。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柴智屏柯震东九把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