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武林》定档 王宝强现场秀身手

2014年09月02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由《十月围城》班底打造,陈德森[微博]执导,甄子丹[微博]、王宝强[微博]、白冰[微博]、杨采妮[微博]主演的3D功夫片《一个人的武林》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今年10月31日国内上映。甄子丹在国外拍戏无法出席的情况下,王宝强成为当天发布会的焦点人物,展示了南拳、北腿、擒拿、剑法、头功等多种功夫,令媒体快门声音不断。王宝强笑称自己是“无敌小强”,并且“现在已经红了,再武打会更红!”白冰则自称与王宝强是“情敌”,因为王宝强与甄子丹在片中的关系“扑朔迷离”。

  王宝强大秀百般身手 与导演因《天下无贼》结识

  发布会一开始,在五颜六色灯光的闪耀下,王宝强在舞台上表演了一番刚劲有力的真功夫。随即道具师拿着一块木板上台,王宝强一拳过去,道具师被震得倒退数步。王宝强讲,自己从小在少林习武,可惜一直没能派上用场。如今终于在《一个人的武林》中打爽了,希望未来能开创自己风格的功夫喜剧。

  导演陈德森则回忆,他与王宝强相识于十年前。当时冯小刚带着王宝强到香港做《天下无贼》首映活动,三个人一起吃饭。当周围人走得差不多时,王宝强悄悄对陈德森说,“听说你是拍功夫片的?我会打!”还没等陈德森反应过来,王宝强已经摆出了一字马,让陈德森印象很深。“他拍《十月围城》时没用我,我知道他很后悔,这次他终于来找我了!”王宝强开玩笑说。

  对于新片,陈德森投入了很大的心血,不仅打造了肌肉猛男王宝强,甚至还融入了很多中国功夫的传统精髓。陈德森说出 “先拳,后腿,次擒拿;兵器,内家,武合一”这句功夫心法,王宝强还配合着进行了现场演示。

  甄子丹无法到场送上VCR 王宝强坐拥杨采妮白冰两美女

  由于在新西兰拍戏无法抽身,主演甄子丹特意送上VCR以表祝福。《一个人的武林》是陈德森与甄子丹的第二次合作,导演称两人不断有新的火花。王宝强则称自己与子丹大哥是“甄宝组合”,如果甄子丹叫“宇宙最强”的话,他就叫“无敌小强”。

  杨采妮在片中饰演一位冷艳的女警官,雷厉风行,英气十足。她在片中最多的动作就是持枪追击,还将驾驶摩托风驰电掣,完全是御姐形象。而白冰则饰演甄子丹的柔情小师妹,她在活动现场笑称是王宝强的“情敌”,因为王宝强与甄子丹在片中的关系“扑朔迷离”。

  王宝强分别与白冰、杨采妮拿着武器在舞台上摆造型,两位美女均身着红裙,令夹在其中的王宝强显得艳福十足。

  影片定档10月31日 《十月围城》班底五年磨一剑

  五年前,由陈德森导演执导的《十月围城》口碑票房双丰收,荣获次年香港金像奖最佳影片奖,五年后,陈德森携《十月围城》制作班底,再度打造功夫力作。对于新片的名字,陈德森解释道:“所谓一个人的武林,是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武林,有些可能是走火入魔,有些可能是为了保家卫国。”他还说,“自己一直有武侠情怀,希望借助新片,使中国功夫能够更好地传承下去”。

  据悉,除了主演甄子丹和王宝强以外,樊少皇[微博]、元彬、释行宇等功夫打星在《一个人的武林》中皆有亮相,一招一式都是拳拳到肉。活动最后,陈德森导演携众主创一同公布档期,影片将于10月31日内地上映。

  (何小沁/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一个人的武林陈德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