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妹妹:锋芝再见面也会是朋友

2014年10月20日0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张柏芝一家(资料图) 谢霆锋、张柏芝一家(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微博]现身品牌活动,谈及哥哥和前嫂子张柏芝时表示,“他们如果各自找到另一半,都应替对方开心”。

  虽然她的父母及哥哥谢霆锋皆曾离婚,但谢婷婷自言不会对婚姻有阴影,“只是个别事件,好像哥哥般很得意,分开11年也可以(跟王菲)重新在一起”,还笑说想见王菲。提到前大嫂张柏芝被指有新恋情,谢婷婷称“锋芝”再见面也会是朋友:“我不清楚,但很幸运好像我父母般,分开也能做好朋友,他们(锋芝)也是,如果各自找到另一半,都应替对方开心。”对于谢霆锋因赡养费骂张柏芝的传闻,谢婷婷表示:“我不信,哥哥不会骂女孩,他对女孩好温柔。”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谢婷婷张柏芝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