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蔡卓妍《大茶饭》杀入釜山电影节

2014年09月03日16: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电影《大茶饭》剧照 电影《大茶饭》剧照
电影《大茶饭》剧照 电影《大茶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骄阳电影出品、李保樟执导的黑帮电影《大茶饭》获邀为“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闭幕电影!“釜山电影节”一向对港產片情有独钟,继大热警匪片《寒战》后,《大茶饭》再凭凌厉的港產黑帮电影风格取得主办单位青睐,获邀在电影节展出。

  戏中主要演员,包括黄秋生、蔡卓妍以及黄又南届时将会现身釜山,出席 10月10日的记者招待会,并於10月11日踏上红地毯,出席《大茶饭》首映礼。对於电影获邀为“釜山电影节”闭幕电影,蔡卓妍感到非常兴奋,“为导演感到高兴!认识导演多年,一直对他非常信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大茶饭》。”黄又南则表示:“《大茶饭》除了有一贯黑社会电影的激烈打斗场面,更有浓厚的本土情怀,是非一般的黑帮电影!相信大家都会喜欢!”而近日忙于拍剧的秋生亦特意向剧组请假出席“釜山电影节”,落力推广香港电影!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黄秋生蔡卓妍釜山电影节大茶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