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王珞丹为电影考香港单车赛道执照

2014年09月11日08: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彭于晏、窦骁、王珞丹等一同拿下资格证 彭于晏、窦骁、王珞丹等一同拿下资格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破风》早前在香港公开探班时,一众演员纷纷表示为了配合场地赛规限,需要考取特殊执照才可拍摄。而在中秋节前夕,彭于晏[微博]、窦骁[微博]、王珞丹[微博]、连凯[微博]一同拿到了香港单车馆所颁发单车赛道使用证书,他们都表示这是数月辛苦训练与拍摄的最佳纪念。

  彭于晏笑着表示:“辛苦了这么久,终于有东西可以证明我们的能力。”彭于晏还细致的询问证件如果遗失如何补办等细节,半开玩笑说专业服务果然周到。

  女主角王珞丹则兴奋地召集在场的几位演员合影:“我们一起摆出电影中警员拿出证件的帅气姿势。”在结束香港部分的拍摄后,《破风》大队继续转赴意大利、韩国、内地等地继续拍摄。(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彭于晏窦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