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回母校与恩师合影 怀念学生时光

2014年09月10日22: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黄晓明与恩师合影 黄晓明与恩师合影
与学校老师亲密搂肩 与学校老师亲密搂肩
和同学们大合照 和同学们大合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第30个教师节,在校学生以及明星网友都用特殊的方式为辛勤的园丁送上真情祝福。而黄晓明[微博]则回青岛高中母校看望当年的老师,并和他们开心合影。照片中,黄晓明分别和恩师与学生合影,看上去非常的令人羡慕。

  9月10日19点13分,黄晓明通过微博晒和高中母校恩师合影,并称:“回青岛陪姥姥过完中秋,正好碰到教师节,就跑到高中母校青岛一中看望曾经的班主任和同学们。好像总是在我们离开学校之后,学校变得更美了,那些新教室总和我们擦肩而过。怀念那身不合身的校服,怀念课堂上偷传的纸条,也特别感恩那些鼓励过、批评过我的老师们,祝你们中秋快乐,永远爱你们!”照片中,黄晓明穿着白色短袖衫,头戴黑色鸭舌帽,非常的帅气,分别和高中的恩师以及学生合影,欢乐气氛令人羡慕。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二哥是个很实在的人。”也有网友称:“为明星的尊师重教点赞!”而更有网友调侃称:“你回个母校都有人特意给你显屏幕,我回个母校保安都不让进去,深深感受到优秀校友和学渣的区别了。”据悉,高中时,黄晓明读的是文科班,全班五十个学生里只有五个男生。高中时的黄晓明爱臭美,身边随时都可以摸出小镜子小梳子,时不时的整理下他的发型。就连上课他也会把镜子夹在课本里,偷偷拿出来,一边照镜子,一边梳头。(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黄晓明母校教师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