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张家辉刘德华力挺纪录片《争气》

2014年09月16日17: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德华 刘德华
杜琪峰 杜琪峰

  新浪娱乐讯 由奥斯卡纪录片得主杨紫烨[微博]执导,真实记录来自低组别中学生在半年时间内通过音乐剧排练完成生命蜕变的纪录片《争气》(My Voice , My Life)近日在铜锣湾希慎广场举办宣传活动,刘德华、叶德娴均出席并力撑电影,更大赞电影中的这群后生仔够“争气”。影片由Lplus HCreations Foundation出品、Lee Hysan Foundation 联合出品,将于10月16日在全港震撼公映。

  在早前媒体优先场的放映活动中,不少名人明星因片中这班不放弃自己、努力向上的年青人而感动,因而大力支持这部电影,包括:刘德华、张家辉、叶德嫻、吴君如[微博]、陈慧琳、杜琪峯、陈果、林海峰和森美。其中,金像奖最佳导演杜琪峯表示:“非常感动,想不到狮子山下愿意助人的人仍然很多。如果你能给年轻人自信,其实他们每个人都做得到。”天后陈慧琳坦言:“只要你给他们机会,他们就会努力做好,所以应该给他们多点激励、信心和机会,一次机会就可改变年轻人整个人生。”影帝刘德华更认为外界对这些中学生的认知太过偏颇:“坏同好的分野是什么?难道读书不好就是坏?只要他们觉得仍会有人认同,对他们有期望,他们就会变好,争气!”

  除了感动,不少名人明星亦因本片而感触颇深。影帝张家辉认为:“做错事,有没有人帮你不重要,因为只有一颗解药,就是做好自己。成功与否不是说出来,是要做出来。”在影后吴君如眼中,这班年青人抓住了改变自己的机会:“很多人和事,在你生命中可能只会出现一次,你还不尽力做好?”而影后叶德娴更因戏中学生改变了自己的固有看法:“我对不少年轻人感到失望,看罢本片却有所改观。”

  面对如此多名人明星支持《争气》,TVB的《东张西望》节目也会节录播出这些明星的观后感,希望观眾能入场支持,为社会发放更多的正能量。另外,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班中学生的经历,向香港社会传达“争气”的精神,电影已推出优先场,部分观众可以先睹为快,提早感受这群年青人突破自我的精神!TUNGSTAR/文并视频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慧琳刘德华张家辉争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