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发声:心情复杂 与王全安共同承担

2014年09月15日20: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15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发布消息,48岁陕西籍电影导演王全安在北京东城区某小区涉嫌卖淫嫖娼被抓。当晚,王全安老婆张雨绮[微博]通过微博首度发声,称心情很复杂,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9月15日20点43分,张雨绮通过微博对老公王全安嫖娼被抓一事首度回应,称:“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和我家庭的关心。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个事件对公共秩序的伤害我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力挺张雨绮让其“好好照顾自己”,并称赞“好老婆!”有网友称:“女神不哭,加油!永远支持你。”更有网友称:“以前只是觉得张雨绮很漂亮,如今很欣赏。祝福前男友,声援前老板,不落进下石现老公。美丽的女人,勇敢的心。不管以后什么样,祝福张雨绮。”(我是弥尔)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王全安张雨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