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重聚 彭于晏baby床戏不尴尬

2014年09月22日2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由彭于晏[微博]、王珞丹[微博]、井柏然[微博]、张晋[微博]、洪金宝等人主演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主创重聚乌镇,一年前他们曾在这里取景一个多月,导演周显扬[微博]称在乌镇度过了剧组“最辛苦也最快乐的时光”。活动上发布了“爆裂版预告片”和拍摄花絮,还展出了众多主创们穿过的古装戏服。

  井柏然回忆了与彭于晏每天一起进练功房挥汗如雨的日子,称这对于平时不太健身的他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连健身服都是彭于晏“捐赠”给自己的。彭于晏则被媒体问及与Angelababy[微博]拍床戏会不会尴尬,彭于晏大方笑着说,“不会啊,我穿得少,但是她穿得很多!”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今年11月21日全国上映。

  爆烈版预告首曝光 彭于晏连续七天“冰桶挑战”

  当日曝光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爆烈版预告片不但延续了此前劲道十足的打斗风格,还新增了几场重头戏片段及部分大咖配角的亮相。彭于晏饰演的黄飞鸿招牌街群战、井柏然饰演的赤火窄巷打斗、张晋饰演的伍盛的复仇之战让整款预告片高潮迭起,而洪金宝饰演的雷公与黄飞鸿火中决战、彭于晏与Angelababy的情欲戏份更是首次曝光。这款预告片依旧延续了此前物料的中国水墨风格。

  角色方面,除了彭于晏、井柏然、王珞丹、张晋外,王祖蓝饰演的大牙苏、特别出演的梁家辉、Angelababy、洪金宝等配角也在预告片中亮相,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彭于晏回忆自己曾在乌镇一连七天天天拍雨中打戏,被主持人笑称接受了七天的“冰桶挑战”,随即透露其实火也是片中关键元素,接下来的预告片将主打火元素。“火中决战是全片的经典,很期待下一款预告片中看到更多冰与火的碰撞。”

  据悉,剧组在乌镇搭建了一条挂满招牌的广东风格的街道,主创们每天穿着戏服穿梭在古城里,很有代入感。导演周显扬透露:“在电影筹拍阶段,我去了很多地方看景,但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乌镇。”剧组在此取景、训练,并拍了招牌街打戏、花舫等重要场景,尤其剧组打造的船屋花舫,现在还停在乌镇的河道。

  主创练功集体吐苦水 彭于晏baby床戏不尴尬

  在活动中,主演们回忆起在乌镇拍打戏的日子,纷纷大吐苦水。张晋称去年没能出席乌镇的发布会是因为眼睛受伤,“差一分一毫就失明了”,而彭于晏也是嗓子哑掉,失了声。导演周显扬也曾受伤,还为此在乌镇“削发明志”。王珞丹饰演的是打女阿春,但她坦言自己比彭于晏轻松不少,可以在水边喝茶品酒等待其他男演员拍完打戏,她更多时候则是要用眼神表现出杀气。

  平时不大去健身房的井柏然也不得不被彭于晏拉去一起健身,每天从拉筋到肌肉训练三次,汗流浃背,累到不想说话。井柏然还爆料,他的健身服都是彭于晏“捐赠”给自己的,彭于晏健身特别拼,经常是井柏然终于挨到时间,一旁的彭于晏却出动申请还要再练一小时!井柏然笑称,最热的时候他不得不去镇上的公厕里蹭空调。

  除了打戏之外,新版《黄飞鸿》中新增的爱情戏份也备受关注。没有了广为人知的十三姨,新黄飞鸿将游走于王珞丹、Angelababy饰演的两名女性中间。被媒体问及与Angelababy拍床戏会不会尴尬,彭于晏大方笑着说,“不会啊,我穿得少,但是她穿得很多!”

  黄金周戏服展揭幕  王珞丹对古装造型有信心 

  活动当日也是《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乌镇传奇重生特展”的开幕仪式,该展览将展出主演们在乌镇拍戏时穿过的一系列真实戏服,展出时间为22日至黄金周假期结束。片中全部戏服均由服装指导王宝仪设计制作,主演们时隔一年,在乌镇与自己穿过的戏服重聚合影,也是颇有纪念意义。王珞丹称想将戏服带回家裱起来,将来送给自己的孩子。

  被问及再次看见自己穿过的戏服作何感想,彭于晏说想到“冷”,因为总穿着戏服拍雨中打戏;而井柏然则想起“热”,因为他不像彭于晏要突显肌肉造型穿很少,而是经常要穿四五层,汗水湿透衣服,拍完全是味儿。

  有记者问王珞丹是否担心像《卫子夫》一样再次被吐糟古装造型,王珞丹回应称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有吐槽才能引起话题关注,况且网上吐槽的并不是电视剧的核心收视群体。“《黄飞鸿》和《卫子夫》的发型师是一个人,他不是要把我们弄得漂亮,而是要贴合人物形象。再说,导演看中我也不是因为我漂亮……”说罢王珞丹蹲到地上大笑起来。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今年11月21日全国上映。

  (文/何小沁 视频/刘嘉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黄飞鸿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