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做客成都 许鞍华无畏争议

2014年09月24日15: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沙溢 沙溢
田原 田原

  新浪娱乐讯 已在国内外获得广泛关注的电影《黄金时代》即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9月23日,该影片导演许鞍华与主演沙溢朱亚文田原来到成都,同成都、重庆两地记者和影迷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在当天的活动中,三位主演忆起在当初电影拍摄的时光,许鞍华则直面当下对《黄金时代》的争议。

  沙溢称导演不认识自己  许鞍华平静面对质疑

  据悉,《黄金时代》已定档10月1日上映。此次来到成都,正是为电影上映打前站。现场沙溢、朱亚文和田原各自介绍了饰演的角色,提到与导演的合作,三人纷纷表示在剧组不仅受到了许鞍华在表演上的指导,也得到她的照顾。沙溢就透露在哈尔滨拍戏时特别冷,零下40多度的天气连汤唯都被冻哭了,为了照顾大家的身体,导演提前结束了当天的拍摄。同时,他还笑称自己为了拍《黄金时代》,向许鞍华和李樯毛遂自荐,结果导演没看过他的电视剧,根本不认识他,到现在还记不住自己的名字。

  对于主演们的夸赞,许鞍华谦逊的做了回应,也表达了自己对《黄金时代》所有演员的满意和感谢。她坦言拍摄关于萧红的电影是自己一直以来都有的意愿,她自己非常欣赏这位民国文学洛神的才华。另外许鞍华也承认知道部分看过电影的观众是如何评价的,对于这些争议性的言论,她认为很正常,自己并没有不开心,同时指出观众去看《黄金时代》就已经证明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了。

  影片瞄准文人情感  田原为爱不惜增肥

  作为一部展现了民国文人群像的历史画卷,《黄金时代》影片重点对这些当时的青年文人们之间情感的表达。萧红与萧军、萧红与端木蕻良、白朗与罗烽之间情感纠葛缠绕,酿成一杯醇香苦酒,让他们的作品能够醉人。端木蕻良的饰演朱亚文从自身角度点评角色与萧红的情感。

  饰演白朗的田原却现场遭遇难题,主持人提出让她回归现实中的自己,在罗烽、端木蕻良、舒群之间选择一位作为结婚对象,并请许鞍华作为见证人。田原这位圈内才女对爱情有着独特见解,她坚持了自己角色“白朗”的选择——罗烽,为此她还自曝看到照片上白朗比罗烽要壮,所以自己主动增肥。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许鞍华黄金时代台前幕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