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婚联盟》池珍熙苦学中文狂秀腹肌

2014年09月28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陈意涵[微博]、陈学冬、池珍熙[微博]、钟丽缇[微博]、齐溪[微博]、李昕芸[微博]等全情出演的喜剧爱情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颠覆粉丝心中明星形象,陈意涵变“坏”,陈学冬变“逗”,只有韩国大叔池珍熙,一如既往“暖叔”形象。不过,池珍熙此次也突破很大,不仅为该片苦学中文,还亮出女粉丝必杀技——你有小鲜肉,我有好腹肌。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由东海电影集团出品,优酷土豆影业、新鼎明影视基金、瑞格嘉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新浪娱乐以及UC优视联合出品,将于11月“坏笑上映”。

  “女巫”成“牛”遭陈意涵笑

  研发终极武器终于过关

  虽然不少戏份在韩国釜山及首尔拍摄,导演金泰均也来自韩国,不过《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却是一部地道国产爱情喜剧“小妞电影”。所以,片中池珍熙出演的“霸道总裁”游艇俱乐部老板,必须一口流利中文,虽然他之前出演过陈可辛的《如果·爱》,前一阵又出演了港片《赤盗》。但这次《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对他的挑战最大。

  对此,池珍熙一接下这部戏就努力准备,6月13日影片上海启动发布会时,他仍一脸忧心忡忡:“正在苦学中文,希望能演好剧中角色。”他的这种忧心也被证明并非故作。

  拍摄过程中,池珍熙的中文确实闹了不少笑话。池珍熙跟陈意涵首次搭戏,便因为对方的占星师身份,问“你是中世纪的女巫吗?”就这一句简单的台词,可让大叔颇费口舌。在翻译的辅导下,“复读”了半小时后大叔方才上阵,但依然发音“卡壳”:“你是中世纪的‘牛’吗?”每次都让陈意涵笑的前仰后合。大叔却一脸无辜的表情问旁边的翻译:“难道我还是没有说对么?你是中世纪的‘牛’吗?‘牛’吗?‘牛’吗?”说的身旁的工作人员只好狂笑,还不忘调侃似的竖起大拇指,“大叔你真牛!”

  最终经过七八个现场“中文老师”的调教、纠正,口把口的教,大叔才发了一个标准的“女巫”,终于完成了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大叔的“疯狂汉语”,也给现场带来了很多欢乐。提起这个,陈意涵就笑说:“别为难大叔了,听完大叔的中文,我对中文的标准已经降低了很多。”

  虽然都是善意的笑声,不过对于一向认真的巨蟹座暖叔池珍熙来说,这是不可原谅的问题。所以,接下来的拍摄中,面对世界上最难学的语言之一,他可谓想尽了办法。先是找来中韩词典,临阵磨枪,随后又让中文老师用录音机将需要的台词逐一清楚的录好,每天学舌。但由于韩语和中文发音差距太大,问题却一直存在。

  最终,池珍熙和经纪人研究好几个上,终于想出一个终极妙招,自制中文“大抄”,为何叫“大抄”呢?原来,池珍熙将台词连同发音放大写在纸板上装进透明文件袋中,再将袋子和一根长棍用胶带粘起来,棍子底部有可以放置的底座,放在一个可以看得见又不“穿帮”的地方。这样既可以自由抽换台词,也不用靠人力举着,可谓是简洁方便,一目了然。依靠这个“终极武器”,池珍熙终于顺利过关。

  大秀腹肌人鱼线

  第一次为中国电影牺牲色相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池珍熙堪称顶级“暖叔”,除了个性好,会照顾人外,他的硬件也是一顶一。《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他也将一展他那吸睛好身材。首次为中国电影裸露上半身,露出结实腹肌及人鱼线,身材好到爆。

  这场戏发生在陈意涵和他之间,陈意涵前去寻找池珍熙谈事,身为游艇俱乐部老板的他正裸露着上身,在游艇上忙活。拍摄时,池珍熙每次脱下衣服,露出古铜色的肌肉和漂亮人鱼线,都会再拍摄现场引发一阵骚动。甚至连陈意涵也笑称“把持不住”。导演也善解人意,故意NG多次。池珍熙穿了又脱,脱了又穿,现场围观的工作人员,尤其是女性工作人员也大大“解馋”。

  除了露出胸肌及人鱼线,池珍熙还将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奉献另外一场相当性感的湿身戏。一场戏中,池珍熙要跳入水中,白色衬衣下,健硕的体形隐约可见,也更加诱惑。让好几个初次见到池珍熙的工作人员路人转粉。

  身材如何保持,池珍熙也在现场同大家做了分享:“年少时总是大鱼大肉也爱喝酒,而后渐渐刻意去控制饮食,现在每天都会坚持有两小时的运动习惯。比如爬山、攀岩等多种运动,来保持身材。”拍摄现场,池珍熙也确实每有空闲,就利用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进行锻炼健身——俯卧撑、后支撑等等。池珍熙说其实这次接《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拍摄时间有些紧张,不然他的胸肌和人鱼线,其实可以更好看一点。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池珍熙拆婚联盟陈学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