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日本出游 依旧美艳不受锋菲影响

2014年09月27日2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粉丝日本街头偶遇张柏芝 粉丝日本街头偶遇张柏芝
张柏芝在日本 张柏芝在日本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菲谢霆锋被曝复合,谢霆锋前妻张柏芝也再度成为关注焦点,有爆料称张柏芝心情一度低沉,并伤心痛哭。对于各种传言,张柏芝不予理会,前往日本游玩散心。

  9月27日18点03分,日本粉丝偶遇张柏芝,和她开心合影,并称:“在表参道烫了只头,出来后碰见张柏芝!!人真的好漂亮!!而且态度特别nice!!留照纪念!!”

  照片中,张柏芝脚蹬白色平底鞋,牛仔裤,黑色上衣,乌黑的披肩长发,露出迷人的微笑,和粉丝开心合影,看上去貌似心情不错,没有受锋菲之恋所影响。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为张柏芝点赞,而此博主也和众微博网友互动,透露称张柏芝状态很赞,没觉得憔悴,“还跟偶一起跟旁边帮忙拍照的道谢,美芝的日语发音很不错。”另有网友称赞道:“每次张柏芝跟路人合照给人感觉都像朋友一样,人太nice了!”(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日本张柏芝锋菲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