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影城迎接IMAX狂欢月 新优享新十月

2014年09月28日18: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优享卡 优享卡

  新浪娱乐讯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这个十月在影院里享受电影时光或许是最好的选择。本月电影市场即将迎来一场属于IMAX的盛宴,不仅题材丰富、好片众多,而且万达影城也将会带来一系列优惠让你过足IMAX大片瘾。

  金秋10月多部IMAX大片重磅登陆

  自黄金10月开始,一部部大片接踵而来。10月1日宁浩携黄渤[微博]、徐峥[微博]爆笑归来《心花路放》(IMAX);10月10日宇宙级废柴小组《银河护卫队》(IMAX3D)闪亮登场;10月13日老片新看《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IMAX3D)那只逗比松鼠再次回归;10月21日传奇人物即将登场《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IMAX3D);10月28日50个帅气正太带您走进《移动迷宫》(IMAX);10月31日童年回忆《忍者神龟:变种时代》(IMAX3D)携手“变女郎”梅根·福克斯,酷炫登陆大荧幕。

  新版万达优享卡  黄金十月优惠巅峰

  熟悉万达影城的顾客可能都知道优享卡这种折扣卡。国庆长假期间,北京万达影城将推出新版优享卡。自10月1日起办理,凭优享卡在北京万达影城观看2D、3D影片能享受到全时段5折优惠,看IMAX影片也能享受全时段7折优惠。一卡在手,电影尽优享。

  多种会员卡长期优惠任你选

  北京万达影城根据顾客不同的需求设置了金卡、钻石卡、至尊卡几种会员卡类,每种卡别享受从7折到5折的不同优惠力度,让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同时还提供优先电话订票及网上购票服务,方便快捷。

  这个10月,拿起优享卡,走进北京万达影城,感受电影世界全新气息的10月吧!绝对的视觉享受,绝对的优惠体验,一切尽在北京万达影城。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万达活动万达优享卡万达会员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