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尴尬演床戏 关楚耀有反应场面被删

2014年09月29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关楚耀(后排左起)、郑中基及伍允龙出席电影《天师斗殭尸》宣传活动。 关楚耀(后排左起)、郑中基及伍允龙出席电影《天师斗殭尸》宣传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中基、伍允龙及关楚耀昨天(9月29日)出席电影《天师斗殭尸》宣传活动。郑中基透露在戏中跟饰演女鬼的胡然有床上戏,但由于对方非人人看得见,所以自己要拍摄单人床上戏,过程尴尬。太太余思敏怀男胎,他表示孩子将于明年2月出世,其电影公司将在儿子出世后开拍首部电影《醉半甘迺迪》。

    伍允龙表示如过钟嘉欣有时间,会邀请她去看首映。有指两人恋情浮面,他还会公开搭钟嘉欣肩膀,伍允龙表示当天钟嘉欣呛到,所以才轻拍她。追问是否低调感情?他强调希望能保持私隐。关楚耀表示在戏中跟罗子乔有亲热戏,被对方咬遍了全身,出现生理反应,可惜因场面太激被删掉。(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郑中基关楚耀床戏《天师斗殭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