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首映 王凯写实风演绎靳以

2014年09月29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凯、杨雪合影 王凯、杨雪合影
王凯出席《黄金时代》首映 王凯出席《黄金时代》首映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超过三十位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黄金时代》在京首映,主演汤唯、冯绍峰[微博]、朱亚文[微博]等众星全阵容亮相。片中出演现代著名作家靳以的青年演员王凯帅气亮相,谈到近来一直出演类似于《黄金时代》、《黄克功案件》等正剧的原因,王凯回应称希望自己能在这些戏的表演过程中更多跟前辈学习,磨练演技。

  电影《黄金时代》首映当晚,王凯深色西装亮相,绅士而帅气。电影《黄金时代》众星云集,王凯由导演亲自甄选出演现代著名作家靳以,在角色中,王凯自己的绅士风格也为靳以身上的文学气质添彩,举手投足甚至语气都代表着一个时代的风格。

  首映礼现场,王凯与演员杨雪[微博]合影,这是继《枪炮侯》之后二人再度合作,在采访中谈及王凯近期的大银幕作品《黄金时代》、《黄克功案件》包括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等,都是偏重与写实风格的正剧,似乎现在的王凯抛掉偶像包袱,开始向偶像兼实力方向发展,王凯则回应表示,希望能够在这些戏的表演过程中,一方面接触到更多前辈,可以向他们讨教学习,另一方面一些写实的角色能够更贴近真实,对于自己的表演也是一种磨练。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黄金时代王凯首映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