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杨雪与汤唯互送礼物表心意

2014年09月29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金时代》主创合影 《黄金时代》主创合影
杨雪等主创接受采访 杨雪等主创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备受期待的爱情电影《黄金时代》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及首映礼。当日,导演许鞍华携手汤唯、冯绍峰[微博]王志文、杨雪[微博]等主演出席现场。首映发布会上,在片中饰演许粤华的演员杨雪首次现身。当天杨雪身着双肩镶嵌着精致珠花的白色小洋装看起来大气又不失灵气,气质出众。而在台上表达对《黄金时代》的态度时,又将骨子里十足的文艺气息展露出来。活动现场,谈及杨雪在片中的表现,导演许鞍华笑言“很不错”。

  杨雪《黄金时代》有态度 许鞍华赞“很不错”

  爱情电影《黄金时代》中,杨雪饰演的许粤华勇敢知性,不被当时的传统礼教所束缚,是围绕在鲁迅身边的先锋文艺青年。饰演这个角色时,杨雪被许粤华独立、不畏人言却又温婉文艺的个性所吸引,为此有着深刻的理解。当天首映发布会现场,杨雪表达了在《黄金时代》里的态度,“不犹豫,不做作,这是一个不矫揉造作的时代,一切都是自由的。”一句个性的态度宣言展现了《黄金时代》许粤华的桀骜。

  在发布会的群访环节中,被问及在《黄金时代》中杨雪将许粤华诠释的怎样时,导演许鞍华大方赞扬“很不错”,杨雪表示离不开许鞍华的引导,“我自己了解了许粤华这个人物之后,就按照导演的指引去自由自在的诠释这个角色。因为导演喜欢我们每个演员的自然流露,她说不需要我们去演角色,只需要流露自己的个人魅力以及按照戏中的人物主线去走就好了。我们相信导演,所以我们在诠释角色时非常快乐。”

  杨雪戏里戏外与汤唯交好 互送礼物表心意

  片中杨雪饰演的许粤华在和萧军(冯绍峰饰)相见产生爱情之前,曾与萧红(汤唯饰)十分要好,萧红在日本时得到许粤华的许多照顾,因此俩人曾有过深厚的友谊。杨雪与汤唯在《黄金时代》里饰演的角色交好,同时也将友情延续到了戏外,剧组拍戏之余杨雪与汤唯不仅相处融洽,经常在吃盒饭的时候互相夹菜,说说笑笑,俩人还在杨雪杀青时互送小礼物,表达了对对方的喜欢,场面十分温馨。

  日前,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问及与汤唯合作的感受,杨雪直言“汤唯拍戏的时候很认真,除了工作沟通不太说其他的话,但私下感觉像小男孩一样,很活泼又没有架子,相处起来特别开心。”同时杨雪聊起了自己《黄金时代》戏份杀青时收到汤唯送的小礼物的心情,“我杀青的戏份是我和汤唯的一场戏,私下我给她准备了一个小礼物,是镶嵌着小猫头的复古铜质书签,当时看到这个东西时觉得她应该会喜欢,并且能用上,所以买来送给她。当送给她时她显得特别惊诧,她说她也给我准备了小礼物,本来想杀青后当做一个惊喜的。她比我准备的还要用心,是一个蓝底白花布质的复古书皮,还夹了一张明信片,附上手写的内容好玩又很用心,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她其实有点小爷们的那种感觉,很帅。”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汤唯杨雪黄金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