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再当爸爸不紧张:两个就够了

2014年09月29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中基、伍允龙、关楚耀、罗子乔及导演陈翊恆下午到旺角行人专用区宣传电影《天师斗僵尸》,电影公司更安排了一班丧尸及僵尸造型的表演者,在街头配合宣传,并跟各演员一起向路人派发纪念品。

  将成为第二任爸爸的郑中基(Ronald)表示自己跟太太对于这次怀第二胎并没有太紧张,可能是已经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吧。反而已经开始告诉女儿她快要当姐姐了,Ronald说:“现在会告诉她弟弟出世后,要帮忙照顾弟弟,弟弟吃饭、走路。她也很乖巧,每天早上都对著妈妈的肚子跟弟弟说早安。”那还会再生第三个吗?Ronlad表示两个已经够了,再多一个的话怕家里会很吵。另外他表示在戏中没有太多动作场面,因自己的角色是不能打的,一被打就会晕倒的那种。

  关楚耀(Kelvin)表示今次是自己第一次拍动作场面,幸好有伍允龙在旁帮忙指导,Kelvin说:“之前拍摄动作镜头期间弄伤了腰部,伍允龙即体贴地马上帮我按摩,令我非常感动。”那被伍允龙按摩时场面下会很奇怪吗?Kelvin笑言只是一个很温馨的场面,大家不要想歪了。另外Kelvin跟罗子乔(Bella)在戏中也有亲热镜头,但一点都不觉得尷尬,因拍摄时现场十分冷,所以反而觉得特别温暖。

  而伍允龙则指以往都是演刚阳味很重的角色,今次是自己首次拍喜剧,但跟常拍喜剧的郑中基合作,从他身上也学到了不少。被问到之前被拍到跟女友钟嘉欣出席朋友生日派对,并轻拍女友的背,伍允龙指因女友当时咳嗽,所以才帮忙拍她一下。他亦强调希望感情事可以继续保持低调。而对于嘉欣将有机会争夺视后,伍允龙指对方是非常努力的演员,希望她有机会拿。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郑中基二胎《天师斗僵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