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个人咖啡》九把刀补完十月真爱

2014年09月30日23: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思萤、阿拓、老板娘和阿不思 思萤、阿拓、老板娘和阿不思
思萤和学长 思萤和学长

  新浪娱乐讯 整个10月佳片不断,内地观众期待已久的《等一个人咖啡》挟横扫台港新马之势,宣布定档10月17日,补完10月影市独缺的浪漫爱情类型。

  爱情接棒 国庆档热度延续

  今年的国庆档较之以往"动作天下"有了很大变化,仅黄金周档就集中了《黄金时代》、《心花路放》、《痞子英雄》、《亲爱的》等几部大片,涵盖传记、公路、动作、伦理等类型,连以《魁拔[微博]》为代表的动画片也有8部正在陆续上映中。但这么多影片中唯独缺少全世界影迷都喜欢的浪漫爱情,这一遗憾将随浪漫爱情喜剧《等一个人咖啡》在10月17日的上映,为等爱的影迷们好好弥补。

  这部电影的上映不仅将完美延续国庆档的热度,也填补了10月份爱情片的空白期,毕竟对于国内火爆异常的电影市场来说,如此长时间的爱情电影空缺是不可想象的。

  海外大卖 四地贡献四亿票房

  《等一个人咖啡》是九把刀[微博]、柴智屏[微博]监制,江金霖执导的浪漫爱情喜剧,也是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后,九把刀“爱情三部曲”的第二部。该片由周慧敏,宋芸桦,布鲁斯,张立昂,赖雅妍[微博],蓝心湄[微博],李罗等主演,黄一飞、林国斌两位老戏骨也在片中有精彩表现。

  此前,《等一个人咖啡》一直是内地影迷整个夏天最期待的爱情电影,甚至有等不及的观众携家人朋友自费去香港、台湾观影。据片方透露,截至目前为止,《等一个人咖啡》台湾票房二亿六千万台币,香港票房二千五百万港元,在马来西亚、新加坡也一路大卖,四地华人人口加起来不过3500万,目前已拿下四亿多台币的票房成绩,创造了台湾电影新的纪录。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等一个人咖啡九把刀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