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收玫瑰戴钻戒疑被求婚 舒淇:快嫁啊

2014年10月01日0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以轩手上的钻戒 安以轩手上的钻戒
安以轩收到玫瑰花 安以轩收到玫瑰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微博]赴巴黎过生日,29日跟姐妹淘开心相聚,30日一早透露收到这辈子在巴黎的最大惊喜,坦言太过感动而无法言语。由于她手指戴有钻戒,加上对方送白玫瑰花束,粉丝臆测她被求婚,舒淇[微博]也建议她快嫁。

  为庆祝自己34岁生日,安以轩直飞巴黎与陈妍希[微博]、陈乔恩[微博]等好友相聚庆生。她在微博晒甜点照,开心喊:“幸福!谢谢所有的祝福。”今早收到另一个祝福,她既惊讶又感动,“这辈子最大的surprise in Paris~你们居然骗到我了~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谢谢。”

  她左手中指戴有钻戒,除收到蛋糕还有白玫瑰花束,粉丝表示白玫瑰花语是我们爱情是纯洁的,且中指戴戒代表现为恋爱进行式,纷纷恭喜她找到生命的另一半。另舒淇除她生日快乐,同时也爆料:“快嫁啊!”不免让人怀疑安以轩是否已被求婚。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舒淇安以轩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