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提名公布 《军中乐园》主创发感言

2014年10月01日2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军中乐园》主创合影 《军中乐园》主创合影
陈建斌、钮承泽和阮经天 陈建斌、钮承泽和阮经天
导演钮承泽 导演钮承泽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第51届台湾金马奖公布提名名单,钮承泽[微博]新作《军中乐园》入围最佳男配、最佳女配、最佳美术设计、最佳造型设计以及最佳音效,成绩不俗,主创纷纷发表入围感言。

  钮承泽 :“《军中乐园》是整个团队齐心齐力的结果,特别为入围的大家感到骄傲,很开心陈大发和万茜[微博]全然放开而又细腻的演出得到评审肯定,特别要恭喜建斌,也恭喜他作为导演的成绩。同时也很替其他电影圈朋友们开心。”对大家问到豆导是本届最大遗珠的这件事,豆导坦然表示 :“我不够好,我会继续努力 !”

  陈建斌 :“真的是完全没有料想到。感谢金马,给了我信心继续做好电影,希望我参加的电影都有很好的机会与平台被看见。”

  万茜 :“入围即是肯定,很感谢评审给我这个机会,谢谢导演,很满足。”关于拿不拿奬,她很淡定说,“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陈意涵[微博] :“本来是有点期待但是又觉得机会不大。今天下午的时候去游泳,游完起来手机一直响,才知道入围这个好消息!第一时间知道的时候,真的是激动到大叫落泪 !”

(责编: 应声虫)

文章关键词: 军中乐园金马奖提名名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