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原声出演 许鞍华:声音表现力够好

2014年10月02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绍峰《黄金时代》 冯绍峰《黄金时代》

  新浪娱乐讯 由许鞍华执导,汤唯、冯绍峰[微博]领衔主演的影片《黄金时代》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放映中。影片凭借一流的制作班底和豪华的演员阵容强势出击,上映第一天排片率达到近19%。冯绍峰饰演的萧军一角因其突出的性格备受关注。日前,在采访中冯绍峰透露影片是自己原声出演,并没有进行后期录音的工作,导演许鞍华回应,是因为冯绍峰拍摄现场的状态已经很好。

  《黄金时代》于10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银幕以来,冯绍峰忙碌着宣传事宜,接受各方采访。记者了解到影片中大部分演员都在后期重新配音过,但冯绍峰却没有,对于此事冯绍峰说道,“我当时也挺奇怪,好多演员都陆续接到导演通知去配音,但是我没有。”后来冯绍峰问过许鞍华导演,导演回应道,“冯绍峰在拍摄的时候,状态很好,情绪也很到位,声音的表现力也是一种演技,我认为同期声的效果已经很好了。除了老年萧军的台词,其他都不用补录。”

  今年国庆档期电影百花齐放,喜剧片、动作片、动画片各种类型都有。《黄金时代》作为文艺片的代表,风格独树一帜。很多观众表示,影片叙述了一个客观真实的民国文艺世界,看完影片对萧红、萧军的历史和作品都充满了好奇,想要回去好好研读。有观众则这样评论,“这部刻意一直处于冷静而又极度文学化的电影中,正是汤唯和冯绍峰的表演,让人物活了起来,热了起来,有了爱情片才有的浪漫感受。由两位内地最有文人气质的演员,出演当年相拥取暖的文坛情侣,真是再恰当不过,汤唯演的萧红,敏感、聪慧,文字如春雨,冯绍峰,直爽,豪迈,文字如刀剑,一刚一柔,他们就是我现在脑海中萧红与萧军的唯一形象。”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黄金时代冯绍峰许鞍华爱情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