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再轰周星驰:敢不敢像汉子般回应?

2014年10月02日0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前一阵闹的沸沸扬扬的向华强太太陈岚炮轰周星驰事件近日有所缓和。不过10月2日凌晨,向太再次发微博把矛头指向周星驰。她转发了一篇关于周星驰的文章并说道:“你容许你的素质低级粉丝骂我,就是黑了你自己!越来越多人看不过眼写文章对你的不满!”自此事件发声后,对于向太的言论,周星驰始终没有做正面的回答。向太也在微博里再次要求周星驰进行回应,并且极力维护老公向华强:“你还是不肯像个汉子一样走出来说说向华强是否欺压你了?不敢?就是没有啦!”(新娱)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向华强向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