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前的五分钟》全阵容亮相釜山电影节

2014年10月03日0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行定勋、三浦春马、刘诗诗、张孝全合影 行定勋、三浦春马、刘诗诗、张孝全合影
行定勋、三浦春马、张孝全、刘诗诗2355pose 行定勋、三浦春马、张孝全、刘诗诗2355pose

  新浪娱乐讯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于北京时间10月2日19点整(当地时间10月2日18点)正式开幕。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剧组出席开幕红毯,同时也是影片关机后首次全阵容公开亮相。亚洲电影大师行定勋携手主演刘诗诗[微博]、三浦春马[微博]、张孝全[微博]三地男神女神盛装出席,备受媒体关注。作为本届釜山电影节的展映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将首次与观众见面。对于影片在国际上的首轮口碑,导演行定勋表示非常期待。

  刘诗诗化身“暗夜女王” 行定勋三浦春马张孝全魅力护花

  当地时间10月2日,一众主创以整齐“暗夜”妆容亮相压轴红毯,一出场便成为全场中外媒体瞩目的焦点。导演行定勋身着简约黑色礼服,清瘦高大的身材极具风格;刘诗诗不同于以往的清丽素雅,黑色暗花绸缎礼服凸显曼妙身姿,温柔盘发妩媚十足,“暗夜女王”造型惊艳全场;三浦春马的笑容依旧阳光迷人,黑色礼服搭配黑色领结显得俊朗帅气;张孝全一身全黑礼服,绅士品格十足,保持型男魅力。剧组四人行和谐搭配相得益彰,面对观众时集体摆出“2355”的手势pose,意为片名“深夜前的五分钟”,引发中外媒体纷纷聚焦,互动不停,掀起红毯结束前的高潮。

  国内电影观众对《深夜前的五分钟》的第一印象便是“颜值爆棚”,此次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相约釜山,同时也是继去年影片杀青后的首次全员重聚,“亚洲男神女神”组合踏上红毯,无论对粉丝还是主创们而言都是非常珍贵的记忆。

  釜山首映预售遭抢购 行定勋期待五千“大众点评”

  釜山电影节作为亚洲最重要的电影节之一,今年同样是亚洲名导电影作品的集结阵地。包括中国导演张艺谋的《归来》、中国香港导演许鞍华的《黄金时代》、中国台湾导演钮承泽[微博]的《军中乐园》、韩国林权泽的《化妆、火葬》等多部名导作品将集中展映。作为亚洲电影大师行定勋的作品《深夜前的五分钟》更是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公映,不仅备受中外媒体瞩目,更是让行定勋的海外粉丝期待不已。

  《深夜前的五分钟》原定于在“亚洲电影之窗”单元展映,但由于预售火爆,临时决定改到可以容纳五千多人的“Open cinema”单元放映。消息一经公布,影票很快被抢购一空,成为釜山电影节的热门影片。对于如此火爆的预售情况,导演行定勋表示非常荣幸,同时也非常期待自己的作品被五千观众同场观影评论的情景。

  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将于当地时间10月3日举行釜山首映发布会。届时,电影将首次正式与观众见面。导演行定勋坦言,“紧张又期待”。《深夜前的五分钟》将于10月23日全国深情公映。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釜山电影节釜山深夜前的五分钟刘诗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