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米埃影城芳草地店LD厅获RealD 6FL认证

2014年10月11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影厅认证揭牌仪式 影厅认证揭牌仪式
RealD 6FL影厅认证特别版放映片头 RealD 6FL影厅认证特别版放映片头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下午,全球领先的影像技术许可供应商RealD公司在京宣布与卢米埃影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RealD对其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LD厅进行RealD 6FL认证,现场除播放了普通般和高亮版《忍者神龟》《霍比特人3》的预告片进行对比外,更邀请影迷们观看了电影《银河护卫队》的6FL高亮度版本,大家一同见证了揭牌时刻。

  RealD 6FL认证意味该影厅将始终以6福特朗伯亮度放映影厅内所有3D电影,并定期接受3D亮度监测,确保3D放映亮度与质量。这代表着全面提升3D观影体验的开始,观众在获得认证的影厅内观看3D电影放映的质量将获得保障,至此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LD厅也将成为观众观看优质高亮3D影片的优质选择!自今年5月6日起,RealD已在亚洲认证三家RealD 6FL影厅,而认证影厅均成为所在城市最新的旗舰影厅据点。在《X战警:逆转未来》《哥斯拉》《变形金刚:绝迹重生》等3D大片上映时屡创上座率佳绩。基于观众对于RealD 6FL认证影厅的3D放映质量的肯定,以及卢米埃影业一直都在为以给观众提供最优质的观影体验和服务为宗旨,旗下所以影院都配备RealD设备,同时对RealD影厅的3D放映亮度标准也在不断地提出新要求有新的提升,以达到RealD6FL亮度标准并获得认证。首家获得认证的影厅为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LD厅,成为亚洲第四家RealD 6FL认证影厅。

  卢米埃影业营运中心副总裁简杏珠女士在现场表示:“观众对亮度和清晰度是非常敏感的,卢米埃影业也一直在提供最高水平的观影环境给观众。我们看到观众对高质量影厅的支持和喜爱,尤其是我们的LD同梦空间影厅,因为观众的观影感受更舒适,3D观影体验更逼真,更量,感觉更过瘾。另一方面,卢米埃的LD影厅也致力于为观众提供最佳观影体验,所以RealD此次对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LD厅的6FL认证会将更好的观影体验提供给观众!”。

  RealD亚太区市场总监俞圣伦女士为现场观众解说了6FL的含义:“FL(福特朗伯)是影像亮度的测量单位,我们在影院一般看到的3D影片放映亮度是在3FL-4.5FL,而RealD的新技术3D的放映亮度可以达到6FL,以后我们还会朝着更高的目标继续发展,争取为大家带来更高标准的亮度播放效果,这次很高兴RealD与卢米埃影城达成进一步合作协议,并认证亚洲第四家RealD 6FL认证影厅。我们感谢卢米埃影业对3D质量的追求与承诺并相信影院放映质量的提升最大受益者将会是观众们。RealD与卢米埃愿携手为更多中国观众提供真实而身历其境的影院3D体验。”

  本场认证仪式上播放了《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和《忍者神龟:变种时代》预告片对比,可以看出在暗景及更多画面细节上6FL版本的表现更胜一筹,观感更佳。在最后进行的《银河护卫队》6FL高亮度放映会上,影迷们除体验了高质量的3D观影,每人还获赠了影片主题RealD3D眼镜一款。眼镜一套分为六款,代表影片中六个主人公人物造型,此番在认证活动上亮相也是中国地区的首度发布。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RealD 6FL卢米埃RealD 6FL认证影厅卢米埃芳草地店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