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相处融洽(图)

2014年10月11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右上)带李嫣和李亚鹏妈妈一起吃饭 王菲(右上)带李嫣和李亚鹏妈妈一起吃饭

  新浪娱乐讯 继锋菲复合后,鲜有王菲李嫣母女团聚的照片爆出。9日下午,有网友偶遇王菲带李嫣与前婆婆(李亚鹏的母亲)在咖啡厅同桌吃饭,三人有说有笑吃了很久,关系融洽。该网友称:“菲真的很照顾嫣儿,和嫣儿奶奶相处也很好!”“嫣儿的奶奶很慈祥,菲一直坐在嫣儿旁边,三个人聊得好开心。”并上传了一张三人同桌吃饭的照片。

  有网友评论说:“她是好妈妈,为了孩子和前两任都处得不错。”“她从来不活在别人的世界里。”“温馨的画面,时间会证明一切。”(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菲李嫣李亚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