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英雄本色海报 显英雄真性情

2014年10月17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金像新晋导演周显扬[微博]执导、金牌编剧杜致朗[微博]创作剧本的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影片通过全新的阵容、前所未见的故事以及极具冲击力的动作场面,重塑黄飞鸿,打造华语功夫片新的经典之作。日前,《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获选香港亚洲电影节(HKAFF)闭幕电影,将于11月14日提前放映一场,影票开售两天反应热烈。影片七款“英雄本色”海报也一同曝光,黄飞鸿等一众角色的性格随色彩的彰显呼之欲出。

  七色“英雄本色”海报曝光   金色黄飞鸿凌厉刺眼

  在此次曝光的七款“英雄本色”人物海报中,洪金宝、彭于晏[微博]、张晋[微博]、井柏然[微博]、王珞丹[微博]、Angelababy[微博]及梁家辉悉数亮相,分别以黑、金、红、紫、白、蓝、绿为背景色调,颇具超级英雄漫画风格。黄飞鸿以标志性金色亮相,彭于晏面带伤痕、眉头微蹙、衣襟撕裂,显然刚刚经历恶战,而他却依然流露出坚毅淡定的神色,英雄气概十足。洪金宝饰演的黑虎帮老大则藏匿于黑色之中,不甚清晰轮廓如雷公一样凶险难测,深沉浓重的色调与角色的复杂十分相衬。

  阿春的海报以干净简练的白色凸显侠女的干练清新,王珞丹目光犀利,手握武器、斗篷飞舞,虽不着重彩,却生动异常。孤儿帮中另一员大将赤火以功夫造型亮相,炯炯有神的双眸仿似正要拉开一场战斗,硬汉井柏然的猛烈更是将火的红燃至紫色。北海帮帮主伍盛则以强烈甚至凶猛的红色突袭而来,张晋双刀在手、目光凌厉,背景中熊熊燃起的火焰将伍盛的杀气彰显无遗。

  在《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特别演出的Angelababy和梁家辉也在“英雄本色”海报中齐齐亮相。Angelababy在海报中耸肩回眸、柔中带刺,魅惑的孔雀蓝让角色性格更加神秘难测,而梁家辉以透亮的绿色展现出人物的坦荡凛然,坚定的眼神配合专业的武术身姿,宗师气派尽显。此系列海报现已于香港各大影院展出,更吸引到导演周显扬及编辑杜致朗亲自到场拍照留念。

  获选香港亚洲电影节闭幕片  提前场售票反响佳

  日前,《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获选香港亚洲电影节(HKAFF)闭幕电影,影片将于11月14日在AMC金钟戏院优先献映一场,开放售票后反应热烈,几近售罄。其实这并非《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在香港的首次露面,早在今年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片方就曾曝光2分多钟的动作片段,当时一经推出便引起院线负责人的关注。“彭于晏版黄飞鸿打戏拳拳到肉招招见血”,还有人称该片让他想要重拾旧梦,“黄飞鸿是黄金宝藏,李连杰[微博]挖过它,现在拎起新锄的是安乐公司,他们的新锄手是彭于晏。”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环球国际影业、升飞国际数码特效制作有限公司和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本片由《杀人犯》(罪与罚)、《大追捕》的导演周显扬执导,香港著名编剧杜致朗创作剧本,并汇集洪金宝、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王祖蓝[微博]、秦俊杰、冯嘉怡等知名演员,以及梁家辉、Angelababy的特别演出,该片将于今年11月21日上映。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黄飞鸿动作片彭于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